魅~想接受一下你的關心~想接受一下你的愛想試躺一下在你懷裡~想感覺你懷裡是否溫暖來到你的窩~你獨坐沙發上~若有是無的~似乎想著許多的事~我沒打擾買房子你~打理了一下自己~為自己倒了一杯葡萄酒~獨座沙發的另一邊時間~不知過了多久~你似乎回了神~一臉的歉意~我沒責被你的一四~你~有些孩子氣~一股腦的租房子道歉~來到我身邊~把我擁入你懷裡~好溫暖~有些不想動你也很如我意的~靜靜讓我~看著我~滿意的躺在你懷裡~我害羞的轉了個身子阿~不小心壓住了你的魅力房屋出租~痛ㄚ~那會~又不是你當然不痛~ㄛㄛ人家又不是故意的~誰叫你盯著人家看~嘿嘿~有奸笑聲啊哈~妳~我怎麼了嗎~妳~又妳~妳~妳陪來妳吵醒了魅力~呵呵~要你售屋網陪你調皮的說哈~我等你很久囉~呵呵~你你~不安分的手開始在我身上遊走你不安分的唇由耳頸滑向你想去的地方慢慢退去衣物沒人阻礙~只是享受著愛的 呻賣房子吟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20hbky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